不到3小时建成一栋两层别墅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7-14 12:02 字号:T|T

摘要:不到3个小时,一栋可拎包入住的精装修两层别墅在市博物馆广场上建成……7月13日上午,邯郸市住宅产业化高峰论坛暨卓达新材绿色模块化建筑推介会在这里举行。副市长武金良出席活动。

3D模块化建筑亮相邯郸

不到3个小时,一栋可拎包入住的精装修两层别墅在市博物馆广场上建成……7月13日上午,邯郸市住宅产业化高峰论坛暨卓达新材绿色模块化建筑推介会在这里举行。副市长武金良出席活动。

“卓达新材3小时建造装配式绿色3D模块化房屋,不单在建造速度上刷新了建筑建设纪录,在其他性能参数上也远超传统住宅建造技术:新材房屋可抗9级地震,恒久释放负氧离子,能够增加8%的使用面积,节约40%以上的建设成本。”卓达新材料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集团已在石家庄、济南、哈尔滨举行过此项演示,邯郸是全国第四站。据悉,冀南·卓达新型材料科技产业园于2013年落户冀南新区林坦节能环保产业园区,截至目前,新材生产基地一期1000亩厂房已全部竣工,4条生产线已于4月底投产、2条生产线正在安装,预计9月底即可投产。

活动中,卓达集团与28家达成合作意向的单位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