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公交开通实时查询服务 方便了市民公交出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7-07 08:55 字号:T|T

摘要:打开手机软件,就能知道要等的车还有多远就能到站,今后等待公交时再也不会烦躁了。7月4日,记者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获悉,邯郸公交推出了公交手机查询服务。目前,全市1200余辆安装GPS的公交车,已全部实现实时公交查询,车辆覆盖率已达到90%以上。

打开手机软件,就能知道要等的车还有多远就能到站,今后等待公交时再也不会烦躁了。7月4日,记者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获悉,邯郸公交推出了公交手机查询服务。目前,全市1200余辆安装GPS的公交车,已全部实现实时公交查询,车辆覆盖率已达到90%以上。

据介绍,查询市内公交车实时动态,可搜索“邯郸巴士”微信公众号,点击“实时公交”进行在线查询。

记者打开微信订阅号“邯郸巴士”中的“实时公交”一栏,选择“搜索线路”,输入自己要乘坐的线路和所在站点,即可看到该线路最近的一班公交车离自己还有多远。

除了该功能外,在“换乘查询”选项里,输入你的起始地和目的地,便可以轻松查到往返两个地点的全部公交路线。而“周边线路”功能,则可以查询经过该站点的所有线路公交车的实时情况。

据介绍,目前,邯郸巴士“实时公交”已经通过了前期测试正式上线,后期还会逐渐完善功能,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另外,今后公交公司还将在城区主干道增加建设电子智能站牌,为市民发布及时公交信息。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