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邯举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7-07 08:57 字号:T|T

摘要: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胡佩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工人剧院举行。邯郸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长崔永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胡佩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工人剧院举行。邯郸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长崔永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崔永斌对报告团来邯表示欢迎,他说,我们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向胡佩兰等先进人物学习活动,在我市掀起崇尚先进、尊重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把他们的高尚精神传承下去,激励更多的医务人员,立足岗位、贡献才智、建功立业。他要求全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要结合实际,组织好本系统本单位学习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和高尚品质,将学习活动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卫生计生职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树立新形象,不断推动我市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报告会上,胡佩兰长子——我国著名心血管专家胡大一教授等5名报告团成员,以亲身经历、朴素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河南省百岁仁医胡佩兰从医70年,生命不息、为患者服务不止的感人事迹。台上动情倾诉,台下感动落泪,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现场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这场报告会,让他们认识到了何为大医精诚精神,在今后的行医路上,要将胡佩兰的先进精神和品质发扬光大,把爱传递给患者,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会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根据我省乡村医生周松勃先进事迹改编的话剧。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