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邯郸机场开通杭州航线 有免费机票领取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5-07-09 14:34 字号:T|T

摘要:7月8日,燕赵都市报记者从邯郸机场获悉,本月18号该机场将开通邯郸至杭州直飞的航线。

7月8日,燕赵都市报记者从邯郸机场获悉,本月18号该机场将开通邯郸至杭州直飞的航线。据介绍,该航线由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执飞,暂定为每周二、四、六执飞。航线开通后,根据市场情况有望调整为每日一班。

邯郸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即将开通的杭州航线执飞当日航班12:45从杭州萧山机场起飞,14:45抵达邯郸机场; 15:30从邯郸机场返航,17:30降落杭州萧山机场(具体时刻以销售系统为准)。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座位数为172个。

据了解,华东空中快线是邯郸机场航线战略培养重点。不久的将来,当华东地区航班达到每天3——4班后,邯郸旅客将可自由选择任意一班飞机在2小时内快速到达华东地区的任意城市,像乘坐公交车一样便捷。目前,邯郸至上海航线每天2班,已成为邯郸及周边旅客前往华东地区的主要交通方式,经济联通的重要桥梁。杭州航线的开通将更加完善华东空中快线的交通网络,成为市民出行的便捷通道。

7月10日起,为了给即将开通的杭州航线造势,邯郸机场联合邯郸本地商超巨头美食林集团,在其名下所有超市门店投放360张杭州往返免费机票,望广大市民咨询领取。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