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主城区建11处农贸市场 已投用2个主体完工4个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5-07-10 11:16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市城管委办公室获悉,日前该办公室对主城区计划新建的11处农贸市场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农贸市场建设情况总体良好,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

记者从市城管委办公室获悉,日前该办公室对主城区计划新建的11处农贸市场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农贸市场建设情况总体良好,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丛台区目前正在推进建设3个市场,分别是:丰收路标准化市场、曙光街市场(春光巷北侧)、第二塑料厂市场。其中,丰收路标准化市场位于中华大街与丰收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400家商户,目前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8月底全部完工;曙光街市场位于曙光街与春光巷交叉口东北角,占地面积约321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200家商户,目前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场地硬化,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第二塑料厂市场位于东风路与常青巷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北,占地8000平方米,由于投资方不再投资,目前正在重新招商。

邯山区计划建设3个农贸市场,分别是赵都新城市场、五仓区综合农贸市场、广安菜市场。其中,赵都新城市场位于育红路路北原邯钢锅炉房,占地6亩,计划建设两层,目前已报规划局审批;五仓区综合农贸市场位于浴新大街与渚河路交叉口南侧路东,占地2000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350个摊位,近期即可投入使用;广安菜市场位于浴新大街与学院北路交叉口路南,占地8000平方米,可容纳250个摊位,目前已投入使用。

复兴区计划建设1个农贸市场,为文江民生大集市场。该市场位于建设大街与复兴路交叉口北侧路东,占地面积约2000余平方米,目前已建成使用。

开发区计划建设1个农贸市场,为兼庄市场。但由于市场选址不恰当,目前正在重新选址。

邯郸县计划建设3个农贸市场,分别是地铁市场、家和市场、东柳林政通小区对面市场。其中,地铁市场位于滏东大街以西、乾政集团办公楼以北、和桥巷小区以南。占地面积约3796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115个摊位。目前市场活动板房、棚亭牌匾安装、雨水管线改造均已完工,完成了建设总任务量的80%,预计9月份全部完工;家和

市场位于中柳中街与家和路交叉口西南角。该市场建筑面积为6100平方米,为2层综合农贸市场,目前地槽已挖,正铺设钢筋。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东柳林政通小区对面市场位于广泰街与丛台路交叉口东南角。净占地面积5100.65平方米(约7.65亩)。沿丛台路和广泰街底层为临街商业门市,里面为农贸市场,其建筑面积约3700平方米。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