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工业园区引来10个高科技项目 总投资95亿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6-25 09:25 字号:T|T

摘要:今年,邯郸县开展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年活动,强化邯郸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95亿元的深圳生命力高科技保健品、天正空气净化器、国韩智能高科技玻璃等10个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相继落户开工。

今年,邯郸县开展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年活动,强化邯郸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95亿元的深圳生命力高科技保健品、天正空气净化器、国韩智能高科技玻璃等10个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相继落户开工。截至目前,入园企业达147家,在建项目22个,总投资185亿元。

邯郸工业园区是邯郸市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县对接东区路网建设,新修、改建道路10余条,总投资达2亿元,“六纵五横”路网框架即将形成。另外,投资2000余万元对刘南线、代东线等重点道路,以及品能光电、中浩医疗等50余家企业实施绿化,投资800余万元在工业园区重点部位和关键节点树立标识牌200余块。

为给企业提供更好的入驻条件,该县实施“电网、气网、水网、讯网”工程,谋划实施新增10KV变电站建设,项目建成后园区企业和项目用电可实现“双回路”,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和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园区内供热站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年内可实现集中供暖,天然气门站即将开工建设;该县还与市联通公司对接,将互联网引入园区,解决了通讯难题。

“在抓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大服务力度,创造更好环境。”县长潘利军介绍,为拓展项目集聚平台,推进产业升级,该县建立了入园项目建设例会协调、现场督办、专人盯办等制度,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商解决,专人跟踪督办,确保问题解决,今年已解决入园项目建设实际困难和问题70余件。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