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高宏志:助力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壮大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5-20 08:58 字号:T|T

摘要:近日,市委书记高宏志到邯郸县调研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强调要加大扶持力度,创优服务平台,让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壮大。

近日,市委书记高宏志到邯郸县调研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强调要加大扶持力度,创优服务平台,让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壮大。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技术创新的生力军,是推动邯郸经济转型、积蓄发展后劲的重要力量。高宏志对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高度重视,多次进行研究调度。他在日前召开的全市科技创新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再次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快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使传统产业焕发生机,使新兴产业不断壮大。

此次到邯郸县调研,高宏志一行重点考察了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多家企业,详细了解这些企业在自主研发、生产运营、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有着20多项国家专利,专业生产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空气源热泵三联供变频空调、地源热泵等可再生能源产品的飞翔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高宏志参观了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称企业未来发展空间很大,现在关键是要提质量、降成本,加强市场营销,尽快打响品牌。河北品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军民两用常压水制氧机,具有出氧速度快、氧气纯度高、吸氧费用低、方便易操作等特点,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技术空白。高宏志观看了产品演示,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突出实用美观兼具,做到技术领先、外观精致,更好适应市场需求。在创博建筑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永驰节能门窗玻璃产业基地和维拓新材料科技公司,高宏志希望企业负责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以更多适销对路、附加值高的优质产品抢占市场。

随后,高宏志又来到河北巨恒药业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质检设备,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解放思想,舍得拿出优质资源吸引合作,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做强业务、做大规模。

调研中,高宏志反复强调,科技型中小企业最具活力、最具潜力,也最具成长性。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起来,创优环境,搭建平台,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持之以恒、系统全面的优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拓展市场,助力企业日益壮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