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1086名

干部 将于本周全部进驻362个农村帮扶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3-09 10:16 字号:T|T

摘要:为推进邯郸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深入开展,今年邯郸市共选派1086名干部进驻362个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重点村开展帮扶工作。记者从市农提办获悉,千余名干部将于本周全部进村到岗。

 重点:362个村的6件实事11月底前完成

为推进邯郸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深入开展,今年邯郸市共选派1086名干部进驻362个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重点村开展帮扶工作。记者从市农提办获悉,千余名干部将于本周全部进村到岗。

据了解,选派的驻村干部将按照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各项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帮助驻村制定和执行规划,一方面做好群众工作,通过有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投工投劳参与到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一方面帮助驻村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做好项目建设,努力完成改造提升年度目标任务。

根据日前印发的《2015年邯郸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今年邯郸市将全力打造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其中重点打造邯郸县1个省级整体推进县,以及峰峰矿区北响堂、涉县娲皇宫休闲旅游、广平县南阳生态大道等3个市级片区和28个县级片区。各片区在建设中将立足其固有的产业、区位、文化、旅游等资源,以打造新农村建设综合示范区为总目标,建立健全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设施的共建共享机制,提升农民生活品质和舒适度。

此外,《实施方案》还明确指出,全市362个省级重点村的厕所改造、村庄绿化、民居美化、饮水安全、道路硬化、新能源利用等农民最迫切需要解决的6件实事,必须在11月底前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市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