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强势启动“双月突击”推进农村面貌再上新台阶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5-20 08:56 字号:T|T

摘要:5月18日,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现场观摩调度会在邯郸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崔永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出席会议。

5月18日,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现场观摩调度会在邯郸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崔永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出席会议。

崔永斌指出,广大农民群众对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改变农村落后面貌的期盼,是我们工作的目标。要充分认识当前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坚定开展“双月突击”的信心和决心,打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重点片区改造提升、“两高”(高铁、京港澳高速)沿线专项整治三个攻坚战,把农村面貌全面推上一个新台阶。崔永斌强调,要持续改善农村环境,严格保洁队伍管理,严肃专项资金使用,创新垃圾处理模式,落实长效工作机制,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要按照“宜居、宜业、宜游”的目标突出重点片区建设,搞好规划、紧盯项目、探索创新,打好重点片区改造提升攻坚战。要明确“两高”沿线整治目标,具体到村、场、点,彻底治理问题地段、问题部位,打好“两高”沿线专项整治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全程跟踪问效,坚决褒先罚后,保质保量完成“双月突击”各项任务。

范国珍强调,要抓住工作重点,切实落实责任,推动农村面貌实现改观、农民文明程度得到提升。

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邯郸县张李庄村、吴唐营村、西召里村、四留固村等地。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