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03-27 09:36 字号:T|T

摘要:3月27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十周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书生主持会议。

3月27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十周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书生主持会议。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三会”服务保障水平和做好办公室主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武十周指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人大常委会工作重点,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了人大机关“智囊”和“参谋”的作用。

武十周强调,要把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对照省、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人大工作的决定和意见,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积极探索运用专题询问、质询等多种监督方式,加强人大监督实效;要做好代表培训工作,提高代表综合素质,为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打下坚实基础;要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财经纪律;要搞好上下级人大之间的沟通联系,加大对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指导,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努力挖掘先进典型,把好的做法和经验积极宣传出去,扩大人大工作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邯郸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