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二手房成交量倍增 两年来最高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5-05-14 08:20 字号:T|T

摘要:深圳二手住宅成交量在4月创新高,同比增加101.4%,环比增长48.9%,为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

深圳二手住宅成交量在4月创新高,同比增加101.4%,环比增长48.9%,为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深圳市房地产权登记中心方面表示,4月办文量持续暴涨,达到6.29万份,为历史最高值。为了应对史上最大“办证潮”,登记中心推出多项举措,确保合乎要求的办文“5个工作日拿证”。

“3·30新政”以来,深圳二手房市场成交量持续上涨,4月份突破一万套大关,为2013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也直接导致了二手房过户“火爆”的场面。登记中心挤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和地产中介。登记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平时正常的办文量为日均300余件,短期内办文量迅速增加至十倍,为历史最高水平,甚至超过2013年3月。5月4日至8日,共收文15165份,日均3033份。

预约申报延长至两周

对于市民普遍关心的“5个工作日拿证”问题,深圳房地产权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人员节假日都加班加点办公,部分窗口中午、晚上延时服务,利用下班时间为业主受理房地产权登记业务,确保每个到场的业主能递交房地产权登记的申请。房产交易中心已经延长在线申办(含网上预约)预约时间,将在线申办预约一周的时间改为可以预约两周的时间,进一步方便市民网上预约。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