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二手房市场回暖 11月成交量环比涨两成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渤海早报 发布日期:2014-12-12 10:51 字号:T|T

摘要:随着楼市新政出台,对市场的刺激效果在11月的新建商品房与二手房销售得以显现。统计数据显示,滨海新区11月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1682套,环比上涨11.54%;二手私产住宅成交1802套,环比上涨20.5%。业内人士分析,12月份新区新建商品房与二手房市场预计会保持目前现状,趋于平稳状态。

随着楼市新政出台,对市场的刺激效果在11月的新建商品房与二手房销售得以显现。统计数据显示,滨海新区11月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1682套,环比上涨11.54%;二手私产住宅成交1802套,环比上涨20.5%。业内人士分析,12月份新区新建商品房与二手房市场预计会保持目前现状,趋于平稳状态。

据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今年11月份新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682套,环比上涨11.54%,成交面17.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2.72%,均价为10346元,环比上涨6.75%。

根据天津房管局网站统计数据显示,11月滨海新区二手私产住宅成交1802套,环比上涨20.5%;成交面积15.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2.1%,成交均价7056元/平方米,与上月持平。

业内人士分析,从前两个月的数据来看,11月新建商品房与二手房市场对比10月份市场增长明显,体现了市场的再一度回暖和政策调控紧紧相关,而且近期出台的降息优惠活动,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由此带来了市场的迅速回暖。11月新建商品房相比10月也有一成多的上涨,但增长速度略逊于二手房的两成增长,究其原因:一是地理位置影响,越来越多的新楼盘向城区周边延伸,很多位于老城区的二手房地理位置优于新楼盘;二是物业的完善,很多购房者对新楼盘的物业不认可,希望找物业成熟的社区。第三是上学的原因,很多二手房的房源是学区房,刺激了上涨。

天津腾辉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李德亮介绍,11月份滨海新区二手房需求量以塘沽涨幅最为明显,10月份塘沽平均成交价在8400元左右,而11月份平均成交价格则上涨到9000元左右;其次开发区板块涨幅也较快,10月份开发区二手房平均成交价在10800元左右,而11月平均成交价则上涨到11000元左右。

李德亮分析,“12月新建商品房与二手房成交量预计会与11月持平。从房价走势上看,新建商品房价格应该会持平于11月;而二手房市场,随着新增房源登记价钱的提高,物业完善的小区成交价格会有所提升,一些老小区的价钱将会维持现状。”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二手房市场二手房成交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