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至北京一高铁发生故障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5-03-11 11:50 字号:T|T

摘要:经铁路方面证实,3月10日上午,由邯郸东开往北京西的高铁G6732,经过邢台站时发生设备故障,铁路部门进行处理,一个多小时后,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经铁路方面证实,3月10日上午,由邯郸东开往北京西的高铁G6732,经过邢台站时发生设备故障,铁路部门进行处理,一个多小时后,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根据该列车时刻表,其始发时间为8时06分,于8时22分许到达邢台东。10日上午,众多网友纷纷曝料称这趟列车途经邢台站时没有停止,继续前行约两分钟,最终驶过站台约200米,因此导致车上的乘客下不去,而邢台东站候车的乘客上不来。

记者联系了一位网友,对方称列车方面给出的解释时发生了故障,为了保障安全便采取了暂停措施。

9时30分许,北京铁路局官方微博证实,邯郸东至北京西的G6732次列车运行至邢台东站站内发生设备故障,铁路部门正在积极进行处理,“不影响后续列车运行”。由此给旅客带来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

9时54分,北京铁路局官微再次发布消息称,9时53分,经铁路部门积极处理,G6732次列车恢复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邯郸新闻高铁故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