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一女子骑车上班被风筝线狠狠勒住

险遭割喉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1 08:43 字号:T|T

摘要:3月1号下午1点半左右,邯郸市民小张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去上班,走到文化艺术中心东门附近时,突然感觉自己的脖子像是被人从后面狠狠地勒住了,小张当场就从车子上摔了下来。

3月1号下午1点半左右,邯郸市民小张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去上班,走到文化艺术中心东门附近时,突然感觉自己的脖子像是被人从后面狠狠地勒住了,小张当场就从车子上摔了下来。

据小张介绍,自己当时就感觉冲击力挺大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勒住了自己。从小张当时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张脖子上有一条细长的红印。周围人告诉小张,勒住她脖子的是一条风筝线。原来在周围的行道树上,挂着一个风筝。由于风筝线很细,小张骑车时并没有注意到,更加没想到风筝线的威力有这么大。

现在距离小张被风筝线勒住脖子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记者看到小张脖子上的伤口已经结痂,伤痕越发明显。红红的伤口绕脖子一周,着实有点吓人。

据小张介绍,3月1日当天,风和日丽。在市人民艺术中心广场上放风筝的人很多。具体是谁放的风筝早已经找不到。而划伤自己的风筝在路人的帮助下也已经得到了清理。

幸好小张是没有大碍,在此记者提醒:天气回暖,市民们放风筝的日益增多,人们外出可要注意各式各样的风筝线了,一根根牵着风筝的细线稍不留神就会成为伤人的利器。广大风筝爱好者也应注意,在自己娱乐的同时,不要给他人带来损害。

对于如何避免风筝线伤人,不少市民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家表示放风筝时最好去空旷的地方,远离树木、电线,放完之后应该将风筝线收起来。如果出现风筝挂到树上或电线杆上的情况,也应找相关部门及时清理,绝对不能放任不理,很容易造成风筝线伤人。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