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车祸半挂车车顶贴地翻入路边沟1人身亡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5-03-11 09:35 字号:T|T

摘要:司机疲劳驾驶,半挂车翻入路边沟渠,两名人员被困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后经辖区消防官兵紧急救援,才将被困人员救出。

司机疲劳驾驶,半挂车翻入路边沟渠,两名人员被困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后经辖区消防官兵紧急救援,才将被困人员救出。

3月4日7时31分,青兰高速上,一辆拉有钢材的半挂车翻倒在了路边的沟渠中,两名人员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记者通过消防出警视频看到,这辆悬挂外地牌照的半挂车翻入路边沟渠,沟渠距高速公路路面大约有两三米,半挂车驾驶室车顶贴地,后面车厢歪向一旁,车辆变形严重。

辖区消防官兵接警到场,经过仔细侦查后,制定救援方案。首先联合路政将事故车辆的车头吊起,随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无齿锯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在驾驶室的两名人员先后被救出,并送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事后,据半挂车司机讲,自己是一名外地的长途司机,事发时,因夜晚长时间驾车导致了此次事故。据悉,此次事故导致副驾驶人员不幸死亡。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邯郸新闻车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