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四个狠抓”

推进农村、企业节能降碳工作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15-03-11 09:05 字号:T|T

摘要:一是狠抓企业技改。重点推进龙电节能技改、崇钢蒸汽发电等节能降碳项目80多个,年可实现节能量2.8万吨标准煤,综合利用废弃物90多万吨。

一是狠抓企业技改。重点推进龙电节能技改、崇钢蒸汽发电等节能降碳项目80多个,年可实现节能量2.8万吨标准煤,综合利用废弃物90多万吨。二是狠抓评估审查。严把节能评估和审查标准,共审批、核准、备案新上项目20个,关停淘汰新开石英砂、北岗石料厂等小企业5家。三是狠抓跟踪督查。大力推广节能减排应用技术,组织开展对标和能效领跑活动;在32家规上企业建立用能监控档案,实时跟踪监管。四是狠抓社会节能。积极推进交通、农村、企事业单位等节能降碳工作,推广各类节能产品20余万只。年可节约用电1260万度,节省电费600多万元。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