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成安交警大队连续查处两起危化品运输车辆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09-09 07:36 字号:T|T

摘要:为有效遏制秋季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成安交警大队加大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管理力度,确保危化品运输不发生安全。9月7日,连续查处两起危化品运输车辆未经公安机关批准在道路上行驶的违法行为。

为有效遏制秋季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成安交警大队加大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管理力度,确保危化品运输不发生安全。9月7日,连续查处两起危化品运输车辆未经公安机关批准在道路上行驶的违法行为。

9月7日晚22时许,成安大队沙河中队民警在沙河中队门前执勤,对两辆危化品运输车辆检查时,发现该两辆车属于危险物品车辆未经公安机关批准在道路上行驶,经进询问得知,司机分别叫张付友、张增祥,驾驶的车辆使用性质为均为危化品运输,但都未经公安机关批准在道路上行驶,

按照相关规定,民警对张付友、张增祥因实施“运载危险物品未经批准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并将车辆移交该县交通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