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女子刺死婆婆后潜逃 警方悬赏两万通缉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08 08:24 字号:T|T

摘要:邯郸武安市一名家庭妇女因家庭琐事与婆婆发生口角,恼怒之下竟手持凶器将老人刺死,事后抛下年幼的孩子逃离现场。记者昨日获悉,当地警方已向社会发出悬赏通告,对提供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协助民警破案者奖励2万元。

邯郸武安市一名家庭妇女因家庭琐事与婆婆发生口角,恼怒之下竟手持凶器将老人刺死,事后抛下年幼的孩子逃离现场。记者昨日获悉,当地警方已向社会发出悬赏通告,对提供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协助民警破案者奖励2万元。

据武安市午汲镇西张璨村村民介绍,涉案女子姓王,今年30岁,身边有一个小男孩,王某平时性格内向不善言谈,和婆婆的关系比较紧张。9月1日傍晚,王某53岁的婆婆在村前公路上做完清洁工作回到家中,两人不知何故发生争吵。晚上8时许,王某匆匆忙忙骑着一辆黑色欧派电动车离开家。

没多久,王某在村外养牛的丈夫赶了回来,震惊地发现母亲倒在血泊中,头部、颈部、胸部等处受到重创,老人由于伤势过重早已气绝身亡。现场只剩下大哭大喊的儿子,妻子则去向不明无法取得联系。

当地村民传言,早在一个多月前,王某就曾向婆婆的饭碗里下过老鼠药,幸好家人发现及时,老人在医生的抢救下才侥幸逃过一劫。

据了解,武安市警方目前已发出通缉王某的悬赏通告。犯罪嫌疑人王某身高1.55米左右,体态较胖,逃跑时上身穿粉红色半袖汗衫,下身穿黑色短裤,右手小指有钝器伤口。

对提供犯罪嫌疑人逃跑方向的人员,公安机关给予2000-5000元奖励,若能提供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协助民警破案奖励2万元,奖金既可以现金支付也可以银行转账。报警电话是18931600766、13383208801,联系人为公安局刑警五中队田警官、吴警官。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