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90后”新人高速公路夜间拍摄婚纱照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9-13 08:28 字号:T|T

摘要:近日,邯郸一对“90后”新人为拍出独出心裁的婚纱照,竟然将拍摄场地选在了了车来车往京港澳高速公路,更让人捏了一把汗的是这对新人选择了夜间拍摄,美其名曰更有“神秘感”。最终,在高速交警的劝导下,这伙年轻人认识到该行为的危害性,并立即驶离现场。

近日,邯郸一对“90后”新人为拍出独出心裁的婚纱照,竟然将拍摄场地选在了了车来车往京港澳高速公路,更让人捏了一把汗的是这对新人选择了夜间拍摄,美其名曰更有“神秘感”。最终,在高速交警的劝导下,这伙年轻人认识到该行为的危害性,并立即驶离现场。

2014年9月9日晚20时30分许,高速交警磁县大队大队长杨兴锋带领民警赶赴京港澳高速公路冀豫省界站执勤,当行至京港澳高速公路郑州方向472公里处时,发现前方紧急停车道上停有4辆小轿车,车内目测无人,不断有飞速行驶的车辆司机打开车窗招手或打口哨。

就在一行人感到疑惑时,突然一道闪光,众人才发现,前方有几个人在高速公路上拍照。杨兴锋队长一边指示随行民警迅速上前让围观的车辆司机驶离现场,一边安排其余民警按规定摆放夜间反光锥筒等警示标志,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才向那伙正在专心致志拍摄的人群走去。

见到民警上前,拍摄者停止了手上的工作,原来是一对新人在拍摄婚纱照。据了解,这对新人是一对“90后”,为了拍摄出与众不同的婚纱照作为新婚纪念,将高速公路选为了拍摄地点,之所以夜间拍摄是为了更有“神秘感”。

听闻对方的解释后,杨兴锋大队长等一众民警哭笑不得,他们婉言谢绝了对方递来的喜烟、喜糖,指出对方的行为十分危险,必须立即停止拍摄,离开现场。刚才还十分热情的年轻人,马上变得不悦,场面一时尴尬起来。

正在此时,一旁一直没有发言的新郎笑着对民警说“我是第一次到高速公路上拍婚纱照,又不是常来照婚纱照的,不能……”。话音没落,立刻引来了一阵笑声,刚才尴尬的气氛缓和了下来。

杨兴锋利用时机,将这群人先劝离到安全地带,并再次强调夜间高速公路上拍摄婚纱照的危险性,并表示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只是为照几张特色的婚纱照,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置于危险地带,一旦引发车祸,将搞得全家鸡飞狗跳太不值了。交谈中,对方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表态今后再也不做类似的傻事了,自觉养成拒绝违法,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争做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楷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