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562座桥梁接受健康体检 评定核实技术等级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9-08 08:22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邯郸市交运局养护处获悉,为准确掌握公路桥梁的运营状况,防范重大公路桥梁安全事故,自6月起,该部门委托中交三公局(北京)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按照《公路桥涵养护规范》中定检要求,对我市域内普通干线公路562座桥梁进行全面“健康体检”,评定核实相关桥梁技术状况等级。

记者从邯郸市交运局养护处获悉,为准确掌握公路桥梁的运营状况,防范重大公路桥梁安全事故,自6月起,该部门委托中交三公局(北京)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按照《公路桥涵养护规范》中定检要求,对我市域内普通干线公路562座桥梁进行全面“健康体检”,评定核实相关桥梁技术状况等级。

在检测现场,记者看到检测组的队员们下陡坡、登高架,逐一对桥梁上下部结构及附属设施展开细致检查,现场填写检查记录表,同时根据病害发生发展状况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维修方案。对病害明显的桥梁,采用裂缝宽度仪、非金属超声波检测仪等先进仪器进行重点检查,并使用“贴纸条法”进一步观测裂缝病害的发展。

目前,该项工作进展顺利,已检测桥梁120余座,预计10月份即可完成并形成定检报告。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