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城管执法车上路未挂牌照 你怎么看?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9-03 17:39 字号:T|T

摘要:9月2日,有邯郸市民向记者反映,在水院路上的城管执法车队中,竟有数辆车未按规定悬挂牌照,并拍下视频。就此,邯山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表示,将对此进行核实调查。

邯郸市民拍视频反映“三辆城管执法车上路未挂牌照”

相关部门:正在核实调查

图为视频截图编号为1-07的邯郸城管执法车未挂牌照

9月2日,有邯郸市民向记者反映,在水院路上的城管执法车队中,竟有数辆车未按规定悬挂牌照,并拍下视频。就此,邯山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表示,将对此进行核实调查。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日上午9时40分许,他经过光明大街和中华大街间的水院路段时,看到有一队城管执法车辆停在路边,身着城管制服的人员正在将两侧占道经营小贩的桌子等物品往执法车上放。同时,王先生发现车队中竟有部分车辆未悬挂牌照,遂在车辆启动后拍下视频。

据视频显示,车队中有四辆车标有“城管”、“综合执法”字样,其中编号为1-07、1-16、2-02的三辆车未悬挂牌照,且车上有多处掉漆及破损。

就此,记者联系到邯山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该局市容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此进行核实调查。截止记者发稿时,尚未收到回应。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城管邯郸交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