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期间 邯郸火车站发送旅客117.47万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04 15:06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截至8月31日,历时62天的暑运圆满结束。暑运期间,该站共发送旅客117.47万人,同比增长111783人,增幅为10.5%。

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截至8月31日,历时62天的暑运圆满结束。暑运期间,该站共发送旅客117.47万人,同比增长111783人,增幅为10.5%。

据了解,为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度过暑运客流高峰,邯郸火车站进一步细化完善暑运客流运输组织预案,强化售票组织,充分发挥临客运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旅客出行需要。客流高峰期售票员加班加点,做到早开口、晚关口,压缩吃饭和休息时间,延长售票时间。车站售票厅和全市39个客票代售处优先将各次始发列车车票发售给学生。车站还对6台自助取票机加强维护和管理,保证设备运转正常。

邯郸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虽然暑运已经结束,但是学生客流仍然居高不下。其中,开往北京、内蒙、秦皇岛、东北三省、上海、广州、西安、重庆方向的列车客流相对较大,车票比较紧张,请广大旅客提早购买车票。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火车邯郸交通邯郸旅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