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新南大街南辛庄内污水淹没街道

市政人员忙疏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11 14:32 字号:T|T

摘要:9月8日,有网友反映,位于浴新南大街与贸易路交叉口的南辛庄村入口200米处,有一口污水井往外直冒污水,污水淹没了街道的部分路段,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

9月8日,有网友反映,位于浴新南大街与贸易路交叉口的南辛庄村入口200米处,有一口污水井往外直冒污水,污水淹没了街道的部分路段,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

按照网友提供的线索,9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浴新南大街与贸易路交叉口往西走200米处,有三个污水井在不断往外冒污水,导致附近长达二三十米的路面污水横流,许多路过此处的行人都捂着鼻子绕行。

在附近经营烟酒生意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这里跑冒污水已经有十几天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现在这里的气味实在难闻。见记者询问此事,在一旁经营小吃店的王大妈说道,污水刺鼻的臭味已经影响到她家的生意,这几天,她家小吃店的顾客减少不少。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到邯郸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排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接到市民反映,污水外冒可能是城市下水管道老化和附近商户、居民乱丢垃圾造成的。再加之前几天的雨水,导致南辛庄多处下水管道出现堵塞。

9日下午,读者再次致电记者称,已有工作人员对堵塞管道进行疏通,污水已经被抽走。5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被污水淹没的路面已经恢复了原貌。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浴新大街邯郸街道邯郸交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