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故障连修五次车主要退车 生分歧 车主堵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9-05 14:03 字号:T|T

摘要:据读者反映,在邯郸骏龙荣威4S店,一辆汽车堵在门口已有半月之久。究竟是怎么回事?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进行了调查采访。原来,一名车主提出退车要求,4S店表示拒绝。双方争执不下,造成了这个局面。

据读者反映,在邯郸骏龙荣威4S店,一辆汽车堵在门口已有半月之久。究竟是怎么回事?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进行了调查采访。原来,一名车主提出退车要求,4S店表示拒绝。双方争执不下,造成了这个局面。

据车主王先生介绍,2013年4月6日,他花了72800元在邯郸骏龙荣威买了一辆荣威350,开始时一切正常。半年后,汽车安全气囊的故障灯突然亮了起来。王先生便在荣威4S店进行了维修。令王先生没想到的是,没多长时间又出现安全气囊的故障灯亮起这一故障,随后的半年内,共修了四次。“平均每一两个月就维修一次,最后一次维修的时间是今年七月下旬。8月4日,我还来到荣威4S店,给汽车做了一次保养。没想到,隔了几天,同样的故障又出现了。”王先生称自己忍无可忍,想要退车,“但是4S店的工作人员说,这种情况并不属于三包范围,而且查不到前四次的维修记录,所以不能退车。无奈,我只好将车停在了店门口。”

记者联系了邯郸骏龙荣威4S店,技术顾问刘经理告诉记者,今年的8月4日王先生的车还来做过保养,当时没有任何问题。8月19日的时候,车主将车堵住了4S店门口,不让检查,不让修,就要求退车。当记者问及维修记录的问题,刘经理表示,王先生车的维修记录只有一次。如果顾客觉得我们的技术水平不够,修不了,我们可以与厂家协调,从石家庄调维修工人过来维修。

记者采访了“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首先看购车合同中是否有此类情况的协商条目。其次,也可以要求商家做检测,是否符合汽车退、换、维修的“三包规定”。

关于王先生这种情况是否能退车,十力律师事务所的乔医平律师表示,可根据购买时签订的购车合同来解决。我国《侵权责任法》规定,若产品存在瑕疵,可以退换维修。但具体情况,还要双方进行协调。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4s店邯郸交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