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公交车中秋期间将加密运行间隔缩短2-3分钟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09-05 14:18 字号:T|T

摘要:为迎接中秋小长假乘车高峰的到来,邯郸市公交总公司提前对1500余部车辆进行检修,并对休闲购物线路、城乡交流线路、旅游观光线路的高峰时段进行趟次加密运营,采取缩短停车时间等举措。

为迎接中秋小长假乘车高峰的到来,邯郸市公交总公司提前对1500余部车辆进行检修,并对休闲购物线路、城乡交流线路、旅游观光线路的高峰时段进行趟次加密运营,采取缩短停车时间等举措。

据悉,在中秋节期间,公交车趟次将进行加密,平均车辆间隔缩短2-3分钟,最大限度保障市民出行。同时,公交公司还举行了示范性防恐实战演练,使广大司乘在接近实战的演练中,提高处置紧急情况的能力。

此外,为保障乘车安全,司乘人员将对乘客携带的不明液体和包裹进行询问和检查。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公交邯郸交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