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限购陆续解绑 邯郸楼市未来发展将何去何从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9 06:07 字号:T|T

摘要:作为河北省省会的石家庄,在继河北省政府17日《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加大租赁型保障房建设力度》,涉及个人购房房产税税收优惠、惟一普通住房减半征收契税等利好政策之后,河北省又一次成为楼市新闻的焦点。

7月21日,虽然没有发布正式文件,但是苏州开始实施新的商品房购买政策,取消对90平方米以上住房的限购政策,本地人及外地人都可直接在苏州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房屋,但贷款政策无任何变化。90平方米以下的房屋限购政策不变。

目前全国已有超过30个城市取消或者放宽了限购政策,其中南宁、天津、无锡、海口、河北、温州等城市已明确发文或明确表示限购政策已做调整;呼和浩特、济南、无锡更直接表态取消限购。

据报道,7月28日起,石家庄正式取消限购,居民购房时不用再提供查询证明。权威人士介绍,同全国其他城市一样,石家庄楼市采取“只做不说”的方式调整限购政策。同样,就在7月28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官方微博在18点24分发布消息称,今年以来,杭州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但住房供求的区域性、结构性矛盾比较突出。经研究,报市政府同意,从7月29日零时起,购买本市萧山区、余杭区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购买主城区140平方米及以上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需提供住房情况查询记录。

作为河北省省会的石家庄,在继河北省政府17日《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加大租赁型保障房建设力度》,涉及个人购房房产税税收优惠、惟一普通住房减半征收契税等利好政策之后,河北省又一次成为楼市新闻的焦点。

楼市陆续解绑,房地产暴利时代已经结束,邯郸楼市未来将何去何从?

据置家网数据显示,以永华新城为例,位于联纺路,2012年10月以每平米6040元的价格开盘,2013年1月涨至每平米6160元。从2013年7月的微调整后,以每平米5600元,到5800元稳走,更在9月涨至每平米6200元。到2014年7月14日还持续每平米5600元,却在7月22日突然降价,以每平米4500元的价格清盘。环比上个月下跌18.18%,以如此大幅度的降价清盘,在如今面对房地产市场持续不景气的状况下,跳脱同类竞争压力降价走量。

如今,房地产市场俨然成为“烫手山芋”。在大佬们的频频唱衰作用下,邯郸市受一二线城市影响虽然较小,却在无形中给购房者和准购房者形成一种灰色压力,越来越多的人在这个时候选择了观望,直接影响了房地产市场的交易量,从而造成危机假象,慌了百姓,慌了政府,害苦了开发商。多地政府频繁救市,效果却不甚明显。

是否邯郸也受楼市低迷影响?未来房地产业是否灰暗继续,只能采取降价走量的方式?其实不然,纵观美的城,2013年4月30日一期开盘热卖,多项目以每平米4888元起价,同年8月微调,一期精装修房每平方米下降200元,二期毛坯房每平米5500元持续走平。2014年3月到6月,美的城房价走平在每平米5188元,却在今年7月上调至6000元。作为今年开盘首日创下4.7个亿销售神话的美的城,丝毫未受楼市低迷的影响,保持销量。

不难看出,邯郸楼市基本保值,除个别清盘的楼盘外,价格走势基本平稳,老百姓已然在城市中间和边缘具有发展性的区域更倾向于了后者,预计未来楼市受市场影响降价的可能性不大,预计今年九月迎来开学季之后,城市内房地产会得到家长们的更多关注,今年的“金九银十”我们拭目期待。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楼市解绑邯郸房地产邯郸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