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房地产借力政策利好 保障房救市回暖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5 07:14 字号:T|T

摘要:今年8月28日,河北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外来务工人员可申请保障房公开透明的分配了保障性住房,使外来务工人员住房权利得到了保障。

今年8月28日,河北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外来务工人员可申请保障房公开透明的分配了保障性住房,使外来务工人员住房权利得到了保障。

2014年募集的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将加大对改善民生和经济结构调整的支持力度,优先用于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普通公路建设发展等重大公益性项目支出。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排在了优先的地位,政策鼓励显而意见。

为进一步推进楼宇经济发展,提升服务业水平,邯郸市日前又出台了《关于加快楼宇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计划用两到三年时间,在市区培育超千万楼宇30座,超5000万楼宇20座,超亿元楼宇10座。今年楼市动荡不安,连一线城市未能幸免“降价“”限购松绑“等趋势,而三四线城市早早就“缴械投降”了!邯郸楼市也经历了房企大洗牌等混乱复杂的局面。于是市政府、省政府纷纷“按捺不住”。各项文件、楼宇发展政策出台救市。在政府纷纷鼓励房企继续发展房地产业的同时,下半年邯郸楼市严查也将加码,“松弛”有度。“恩威并施”来规范房地产市场局面。

“金九银十”“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开发商们月饼送不停,促销花样更是层出不穷。 可见度过邯郸楼市“冬天”也将指日可待。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心工程,一直以来,河北省各级地税机关高度重视对棚户区改造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帮助纳税人及时、准确掌握棚户区改造等各类税收优惠政策。近日,河北省新规定出台,河北企业参与棚户区改造可享税收优惠,这项规定无疑大大鼓励了房企拿地和参与保障房建设的积极性。这必将使房地产市场快速回暖,必将迎来新一轮购房热潮。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房地产政策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