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置家网看房团第二季

清凉一夏置家购“爽”胜利返航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6 20:10 字号:T|T

摘要:2014年7月6日邯郸置家网看房团第二季:清凉一夏置家购“爽”,在邯郸市工人剧院盛大起航。

工作人员正在登记网友信息

2014年7月6日邯郸置家网看房团第二季:清凉一夏置家购“爽”,在邯郸市工人剧院盛大起航。上午7点30分在工人剧院的广场早已汇集了数百名来参加邯郸置家网2014年看房团第二季的网友,在经过了简单的登记手续后,网友有序的登上了看房团大巴。此次活动共与邯郸市八个楼盘达成优惠协议,将楼价的高温清凉到底,网友在本次活动不仅可以欣赏到精美的户型,还可以买到实惠的房源,为自己在邯郸的置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看房团共分为两条线:分别为东南线和西北线,其中西北线参加置家网看房团楼盘为金色漫城盛锦花园、远洋·新兴公馆、盛锦花园、米兰国际。东南线参加置家网看房团楼盘为龙湖公馆美的城、现代·滏阳原著、现代海棠湾。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四辆大巴车座无缺席,上午八点半随着东南线的第一辆大巴车缓缓启动,标着本次置家网看房团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四辆大巴车共载着200余人的看房团网友奔向邯郸市民挚爱的八大楼盘。

网友在大巴车内合影

工作人员为网友讲解看房团优惠

工作人员为网友讲解看房团优惠

工作人员为网友讲解看房团优惠

工作人员为网友讲解看房团优惠

现场网友在大巴车中合影

工作人员为网友讲解看房团优惠

分页导航
第1页  置家网2014年看房团第二季 第2页  东南线盛况
第3页  西北线盛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