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二手房低调入金九 房产中介普遍谨慎乐观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17 08:40 字号:T|T

“金九银十”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如今,金九已过半,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9月上半月厦门二手房的表现并不抢眼,甚至可以说有些“低调”。

“和上半年相比成交量肯定有明显提高,但今年的‘金九’氛围不是很浓。”天地居房产总经理李志军对记者说。二手房网签数据显示,上周全市二手房共成交349套(其中9月8日数据未列入统计),成交量环比9月首周略有下降,和去年同期相比则存在不小的差距。对此,业内人士指出,二手房市场经过罕见的长时间低迷之后,正处于“恢复元气”的阶段,在“金九”伊始表现不佳也属正常。

记者了解到,虽然今年的“金九”成色还显不足,但绝大多数中介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对已经到来的二手房成交旺季充满期待。厦门荣居地产总经理范妙德告诉记者:“业内对今年‘金九银十’的期望本来就不太高,但下半年释放速度明显加快的购房需求和房源量也都促使中介机构做好了激活市场准备。”

数据能够说明业界的乐观不无道理:据不完全统计,厦门二手房的成交量自6月份至今实现了“三连涨”,月均环比涨幅11%左右;而就在昨天,同安区二手房均价的日环比涨幅达到了12%。对于即将到来的十月份,专家建议:在楼市回归市场的前提下,二手房买卖双方都应该理性评估各自需求,出让方切勿盲目乐观、盲目提价;购房者也应把握机会、适时出手。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中介邯郸出售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