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开局邯郸楼市或迎来促

销狂潮 五大绝招教你好看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7 17:22 字号:T|T

摘要:六月开局以来,仅有四个项目开盘,在当下市场不太好的情况下,开发商们又会使出哪些浑身解数吸引购房者呢?

目前全国房价整体出现滞涨甚至回落迹象,从全国来看,除少数几个城市的房价出现大幅下滑,更多城市房价以稳步回落主要特征。尤其是三四线城市,房价保持平稳或出现小幅微跌。2014年5月百城房价最低十大城市排行新鲜出炉了,邯郸房价排名第八。均价4960/㎡。

按照排名来看,邯郸房价坚挺趋势转淡,各地放松限购之说并没有影响到邯郸的楼市。各个楼盘项目成交量都以惨淡告别“红五月”。 正值6月开局之际,邯郸楼市在炎热酷暑中也饱尝煎熬之苦。在百城房价量价齐跌态势下,邯郸楼市必将迎来新一轮的促销热潮。“六一儿童节、“父亲节”、“世界杯”、“高考季”等节日统统不会放过。六月开局以来,仅有四个项目开盘,在当下市场不太好的情况下,开发商们又会使出哪些浑身解数吸引购房者呢?

其一,带“镣铐”的促销优惠。开发商惯用的手法就是推出类似的“买房抽奖送奔驰”等活动,并且兑奖条件普遍比较严苛。

其二,试探性的“高报低开”。还有的开发商促销未过就“开实价”,新盘发售的实际售价普遍比之前的“吹风价”低一些,令买家感觉到优惠。  

其三,似降非降的促销活动。很多市民抱怨房价并未出现预期中的调整,“原本以为楼盘扎堆供应,再加上近期成交量低会出现明显的降价,但遗憾的是不少楼盘促销价格与前期的楼价并无明显区别,感受不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其四:免费送礼。“礼多人不怪”,中国地广物博,尤其是人多,某楼盘开盘送太阳伞,都能排起长龙队。其余的小到买房送物业费、中央空调、整体橱柜;大到送车库、地下室、阁楼、汽车等。而消费者为了满足其心理价位平衡,都会蜂拥而至。

其五:“零首付” 很多开发商会打出零首付买房的招牌来招揽购房者买房置业,零首付买房是指由开发商垫付三成首付的行为。所谓零首付买房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本质上等同于分期首付,即购房者不支付或者少量支付首付,开发商给购房者一年时间或者几个月的时间,把剩余的首付凑齐再去申请房贷。另外一种是做高合同价,虚假贷款,这种零首付买房操作起来比较难,也加大了购房者的买房风险。

事实上,自房地产行业遇冷之后,各种崩盘论、冰山论等房地产负面论调不断,但从各种报道及调查看,很多房企正在通过各种手段进行促销暗自降价,但却没有多少企业直接打出降价牌做宣传,甚至很多销售都否认楼盘的降价行为。

在开放商五花八门的促销手段,如何能辨明方向,看清真正的楼王,那就要看你的真本事了。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楼市促销狂潮邯郸置家网独家报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