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盛夏狂欢”邯郸社区文化节圆满成功(12)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7-28 08:43 字号:T|T

摘要:2013年7月27日—28日周末,邯郸置家网携手赵都华府、和平新世界广场、增阜·盛世鑫苑共同举办的“全民参与 盛夏狂欢”邯郸社区文化节第一站,将走入邯郸东部的广泰小区,为小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在炎炎夏日中给广泰小区的居民送上一缕愉悦的清凉之风。

现场活动执行策划合影

置家网是智联传媒借鉴国内外一流网站成功运营经验、综合区域环境和行业特点、并在充分把握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的基础上,自2011年起全新打造的以房产家居类置业消费为核心的专业化、生活化网站,隶属于智联传媒核心成员——河北置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置家网延续了常规房产家居类网站的信息承载和传播功能,并在此基础上发展衍化成为集合线上传播、线下营销、线上线下联动等于一体、紧贴国际互联网发展步伐的全新O2O模式网站,并向特色化、纵深化、链条化方向更深入发展。目前,置家网已成功开通石家庄、保定、邯郸3个城市分站,还将陆续开通省内其他主要城市分站,全面覆盖河北市场,形成区域内规模最大、最具竞争力的专业房产家居类网站。

置家网于20126月正式登陆邯郸,通过1年的发展,已牢固树立起了在邯郸区域内的优势地位,公众影响力、市场影响力、网站访问量、线下营销品质均居邯郸互联网市场前茅,成为邯郸互联网行业发展速度最快、势头最强劲、最具竞争力的专业网站。

邯郸置家网重磅打造,全新购房咨询团队——“置多星”,为购房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房产咨询服务。“置多星”团队掌握的信息覆盖邯郸所有楼盘,并直击开发商最新动态,为消费者指引购房方向,打造最有效购房攻略!

“置多星巡展”涵盖邯郸市各大社区及商场超市。线下与业主零距离接触,在家门口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最新的购房咨询。现场解答购房疑问,为业主买房支招,并现场组织团购买房报名。

截止目前,“置多星”已在邯郸二十多个社区及近十家大型商超举办过购房巡展,收集近千名购房意向客户信息。对于购房群体,“置多星”准确地记下买房意向及购房水平,以便将来为置业库里的每一位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的购房选择以及购房方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