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盛夏狂欢”邯郸社区文化节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7-28 08:43 字号:T|T

摘要:2013年7月27日—28日周末,邯郸置家网携手赵都华府、和平新世界广场、增阜·盛世鑫苑共同举办的“全民参与 盛夏狂欢”邯郸社区文化节第一站,将走入邯郸东部的广泰小区,为小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在炎炎夏日中给广泰小区的居民送上一缕愉悦的清凉之风。

互动你来笔画我来猜

2013727—28日周末,邯郸置家网携手赵都华府和平新世界广场增阜·盛世鑫苑共同举办的“全民参与 盛夏狂欢”邯郸社区文化节第一站,将走入邯郸东部的广泰小区,为小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在炎炎夏日中给广泰小区的居民送上一缕愉悦的清凉之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