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二手房业主愿降价卖房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日期:2014-10-16 08:39 字号:T|T

 广州前三季度二手住宅登记交易约3.8万宗,较2013年前三季度的减幅接近五成。昨日合富置业发布了前三季度广州二手楼市总结与展望分析报告指出,今年三季度,广州二手房市场上业主心态有所分化,愿意小幅让价的业主却有所增多,整体约占四成左右,让价幅度则由上半年的平均5%~8%,上升至接近10%,主要多为“卖一买一”置换型业主、资金需求急切或看淡后市的业主。

  合富标准指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广州中心六区二手住宅成交均价高达2.6万元/平方米,个别月份甚至逼近3万元/平方米的大关,同比涨21.3%;套均总价225.4万元,个别月份甚至超过250万元,同比上涨23.3%。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降价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