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号盛世中华专场团购 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6-30 06:40 字号:T|T

摘要:6月30号盛世中华专场团购现场一睹为快!

6月30号盛世中华专场团购

活动报道:在本月最后一天6月30号,广大网友迎来了期待的盛世中华的专场团购。面对邯郸众多新房,高居不下的房价,我们置家网秉着为网友买到实惠房的宗旨,通过与盛世中华的项目负责人的不断交流沟通,达成项目的专场团购。团购,顾名思义,其中肯定要有实实在在的优惠支撑,此次盛世中华提供的团购优惠力度,让很多买房的网友心动,特别是对于刚需一族来说,项目的价格让您不再为买房饱受巨大压力。每一场专场看房团,都要做到精细,能让网友从中享受到真正的实惠,置家网在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团购现场如何?下面让我们同置家网近距离了解。

盛世中华专场团购专车

网友现场进行签到

网友们如约而至,准时来到集合地点工人剧院进行签到,满怀期待开始今天的团购之旅。本次盛世中华的专场团购分为3个流程,第一带网友进行33号楼实景现房进行参观,第二,进行装修样板间参观,第三返回售楼部进行意向客户登记,交纳订金以及抽奖。

分页导航
第1页  6月30号盛世中华专场团购 第2页  到达盛世中华小区
第3页  返回售楼部
责任编辑:吴苗苗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