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奏响脱贫攻坚“好声音”大名《扶贫之声》开播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02 09:33 字号:T|T

摘要:2017年12月29日上午,邯郸大名人民广播电台《大名扶贫之声》扶贫专用广播频道正式开播。该频道频率为FM105.8,每天早6点至晚23点分时段播出,首播将开通《扶贫动态》《说说你的扶贫故事——身边人说身边扶贫事》《政策宣讲》《健康与脱贫》等12个栏目。

2017年12月29日上午,邯郸大名人民广播电台《大名扶贫之声》扶贫专用广播频道正式开播。该频道频率为FM105.8,每天早6点至晚23点分时段播出,首播将开通《扶贫动态》《说说你的扶贫故事——身边人说身边扶贫事》《政策宣讲》《健康与脱贫》等12个栏目。

据悉,该栏目是记者深入一线走基层,采用直播与录播的方式,对全县每一个扶贫村的扶贫攻坚亮点工作以及扶贫第一书记、致富带头人、帮扶企业等典型人物进行宣传报道,展示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精神扶贫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奏响全县脱贫攻坚“好声音”。

《大名扶贫之声》是大名县实施“互联网+智慧扶贫”的重要板块之一,旨在通过广播覆盖“无盲区”优势,搭建扶贫“大通道”,建好信息“高速路”,传递扶贫“好声音”,解读政策,讲解知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引导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脱贫攻坚《扶贫之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