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25 08:58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2月21日下午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通过了《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大会现场。本报记者巩玉强 李磊摄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通过本次会议选举办法,将选举产生邯郸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报讯(记者冀晋萌刘虹)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2月21日下午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通过了《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崔永斌主持。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高宏志、崔永斌、师振军、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王书生在主席台就座。

王立彤、王进江、曲斌、丁伟、穆伟利、张才、韩清榕、彭学增、张玉宅、孟广军、艾文庆、徐付军、杜树杰、张学军、谢继炯、武十周、郑金平、齐景海、李士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戴景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尚震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

应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604人,实出席571人,符合法定人数。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开创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中心任务是依法选举邯郸市出席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这次大会的选举办法,是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和邯郸市的具体情况起草,经邯郸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提交本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原则通过后,印发全体代表审议的。

按照《办法》要求,本次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将选举产生邯郸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人大代表候选人由各政党、人民团体单独或者联合提名,代表10人以上联合也可以提名候选人。大会主席团将依法提出的代表候选人名单,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候选人须获得全体代表过半数的赞成票才能当选。选举结果由大会主席团依法确定是否有效,并予以公布。

会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提名、酝酿省代表候选人名单。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