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青联八届一次全会、市学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5 08:49 字号:T|T

摘要:12月23日,邯郸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邯郸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邯郸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全市近500名邯郸市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参加会议。

12月23日,邯郸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邯郸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邯郸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全市近500名邯郸市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认真总结了邯郸市青联七届委员会和学联二届委员会7年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5年市青联、市学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陈涛为邯郸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选举河北工程大学学生会、邯郸学院学生会等10个团体为邯郸市学生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团单位。选举邯郸学院学生会为邯郸市学生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单位,高凯为邯郸市学生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