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少年偷电瓶被抓获 理由:卖了钱好养女朋友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7-12-21 09:04 字号:T|T

摘要:12月17日凌晨,邯郸市一17岁少年在偷电动车电瓶时被警方抓获,而给他望风放哨的是其女朋友,他的作案动机很简单,“卖了钱好养女朋友”。

12月17日凌晨,邯郸市一17岁少年在偷电动车电瓶时被警方抓获,而给他望风放哨的是其女朋友,他的作案动机很简单,“卖了钱好养女朋友”。

当天凌晨两点多,邯郸市人民路创鑫小区一位居民报警称,他发现有一男子在楼下好像正偷电动车电瓶,旁边疑似有一女子在望风放哨。丛台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警车靠近时,望风的女子没有吭声扔下同伴夺路而逃,民警将正在偷电瓶的男子抓了个现行。

经讯问,偷电瓶的男子王某今年只有17岁,高中没上几天就辍学在家。逃跑的女子是他交往不久的对象,也只有17岁。因为父母不给零花钱,王某又没有工作,为了养女朋友,所以打起了盗窃的主意。随后,民警从男孩所骑摩托车上发现盗来的两块电瓶。据王某交代,每次得手后都以非常低的价格转手,所得钱财都和女朋友一起吃喝玩乐消费了。

民警将王某带回派出所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通知家长将男孩带回严加看管,正确引导,避免让孩子误入歧途而影响一生。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少年偷电瓶卖钱养女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