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发区交警24小时快速侦破 一起1死2伤逃逸事故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新媒体 发布日期:2017-11-29 09:11 字号:T|T

摘要:2017年11月14日22时04分许,邯郸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开发区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邯临路南沿村一所名为好声音的KTV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三名伤者倒地,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侦逃中队快速出警,并立即通知120救护车赶赴现场。

2017年11月14日22时04分许,邯郸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开发区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邯临路南沿村一所名为好声音的KTV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三名伤者倒地,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侦逃中队快速出警,并立即通知120救护车赶赴现场。三名伤者系一家三口,其中父亲王某某骑行自行车,母亲常某某骑行电动自行车搭载儿子王某某,在被送往医院后,父亲王某某因抢救无效死亡,母亲和儿子受伤严重在接受进一步治疗。鉴于案情重大、性质恶劣,事故中队民警第一时间向大队主要领导和支队主管领导汇报,并接到“一定要抓住破案黄金72小时,不眠不休,尽快拿下此案,还百姓公道”的指示。事故中队民警兵分三路,即刻展开调查。一路调取沿线监控,一路走访目击群众,一路携现场遗留物到4S店和汽修门市比对车型。由于案发地点在城乡结合部,又是初冬深夜,公安监控设备延伸不足,调取30余处民间,但都因清晰度低而效果不佳,来往群众更是寥寥无几,案件一度陷入僵局。但想起领导的指示、群众的期盼、肩上的职责,每一个参案人员都又打起精神,投入战斗。这个时候,案件突然出现了转机。事故中队又接到报警称,有一辆银灰色东风面包在撞毁一处菜棚后逃逸。而比对车型的民警也传来消息,根据现场遗留物分析,肇事车很可能是一辆银灰色面包车。经验丰富的民警迅速决定两案并案处理。在民警走访第二个事故现场后,了解到车辆的逃逸方向和车辆号牌信息。在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后,民警马不停蹄赶到嫌疑车的登记地址家中。通过一番正常询问,其家属的情绪渐渐发生变化,这个变化令民警基本断定这就是肇事司机家。随后民警多次与家属分析案件的利害关系,并讲明相关的法律政策。最终民警的执着与真诚也换来了其家属的配合,交代出肇事车辆的藏匿地点。

现事故中队已将车辆依法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肇事逃逸交通事故邯郸交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