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伤人还想跑? 邯郸磁县巡警截停肇事逃逸车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6-12-15 09:29 字号:T|T

摘要:12月10日晚上10时许,巡警大队队员李世豪、张建超在磁州镇朝阳路中国银行待巡点待巡时,发现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将骑电动车的妇女和小男孩撞倒后,没有停车,反而向北逃窜。队员张建超立即下车查看受害者伤情,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队员李世豪通过对讲机向指挥中心反馈情况,通报肇事车的特征,并驾驶巡逻车向肇事车逃跑的方向追赶。

近日,邯郸磁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在巡逻过程中及时处置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追回肇事车并抓获肇事司机。

12月10日晚上10时许,巡警大队队员李世豪、张建超在磁州镇朝阳路中国银行待巡点待巡时,发现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将骑电动车的妇女和小男孩撞倒后,没有停车,反而向北逃窜。队员张建超立即下车查看受害者伤情,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队员李世豪通过对讲机向指挥中心反馈情况,通报肇事车的特征,并驾驶巡逻车向肇事车逃跑的方向追赶。

因男孩伤势严重,巡逻队员先拿出随身急救包,进行简单包扎后,将小男孩抬上巡逻车送往医院救治。待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将受伤妇女抬上车送医院救治,并配合事故科民警勘查现场,维持现场秩序。巡逻队员通过妇女身上的手机联系到其家人,得知两名伤者分别为乔某某(女,61岁)和于某某(男,9岁),二人系祖孙俩。

经附近巡区警力封堵拦截,队员李世豪和一巡区巡逻警车在中盛商贸城内将肇事逃逸车成功截停,并将肇事司机王某杰(男,22岁,高臾镇人)抓获,移交事故科处理。

责任编辑:李红川 关键字:邯郸邯郸磁县肇事逃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