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查扣“违章王”!应缴罚款3万多元记624分!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 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20 08:59 字号:T|T

摘要:7月18日,市交警机动执勤大队民警查扣了一辆黑色海马小轿车,经查询,该车的违法行为竟多达293起,共计罚款3万6千多元。

7月18日,市交警机动执勤大队民警查扣了一辆黑色海马小轿车,经查询,该车的违法行为竟多达293起,共计罚款3万6千多元。

 

当日凌晨,该大队三中队民警在人民路滏西大街北口设卡进行夜间车辆违法行为治理,1时57分,民警在对一辆牌照号为冀DN60**的黑色海马小轿车例行检查时,经警务通查询得知,该车自2009年5月起就没有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于是民警立即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但司机却称忘记携带,之后民警让该车辆停靠至路边,核实驾驶员身份及车辆信息,在经公安网查寻该车辆的违法行为时,民警大吃一惊,该车的违法行为竟然多达293起,经计算,驾驶人应缴纳罚款3万6千多元,驾驶证记624分,该车驾驶人承认,因违章较多,故一直未检车。

 

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扣留,民警将对车辆及驾驶员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邯郸交警“违章王”罚款3万多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