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交通电视频道 发布日期:2014-09-24 14:54 字号:T|T

摘要:为了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邯郸交警支队自9月23日至9月28日,在全市开展为期1周的集中酒后整治行动。

为了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邯郸交警支队自9月23日至9月28日,在全市开展为期1周的集中酒后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重点区域为:国、省道、突出城郊结合部,其中:涉县、峰峰、永年、武安、邯郸县、磁县、大名、魏县,设置不少于10个治理点;临漳、五大队、成安、馆陶、广平、曲周、肥乡,设置不少于治理点6个;鸡泽、邱县,设置不少于治理点4个。

通过此次行动,形成依法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交警集中整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