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视频直播酒驾曝光,看看谁是酒驾“网红”!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 邯郸发布 发布日期:2017-08-22 09:01 字号:T|T

摘要:8月20日晚,按照河北省公安交管局统一部署,邯郸交警支队主城区七个交警大队通过4G手机直播平台,开启了全矩阵式视频直播查处酒驾行动,吸引了许多市民现场观看,网友们纷纷点赞。

8月20日晚,按照河北省公安交管局统一部署,邯郸交警支队主城区七个交警大队通过4G手机直播平台,开启了全矩阵式视频直播查处酒驾行动,吸引了许多市民现场观看,网友们纷纷点赞。

当晚20时,七个交警大队在各自的辖区检查点,开始了直播行动。在人民路东柳大街检查点,参战人员对路过的车辆进行一一排查。

8时30分许,一辆白色车辆沿人民路由东向西行驶,该车辆司机看到有交警设卡检查时,突然调头,民警迅速反应将其拦停。“对不起,你喝酒了。”随着现场快速酒精检测发出的警报,第一名“酒司机”出现了。随后,驾驶人被带下车,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血液酒精含量为38mg/100ml。

5分钟后,一辆湖南牌照的SUV被交警拦下,当驾驶员打开车窗后,车内传出一股浓重的酒味。“我中午喝了半斤红酒,真没喝多。”司机对交警说。经酒精测试,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3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据了解,该司机中午与朋友一起吃饭喝酒,晚间,其想距中午已经过去了四个小时,应该不会有事,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出行,最终被交警查获。随后,交警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称:现在网络直播已成为一种热潮,民警通过4G视频直播这样一个新潮的方式,带领市民一起全程直击一线的酒驾执法现场,将查缉酒驾工作的具体过程、执法细节等,公开完整地呈现在网友面前,同时还对现场每一个执法环节、执法流程、执法依据及相关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专业解读,以确保网民在围观的同时,能获得专业的法规教育和安全提示,获得了网友的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邯郸交警直播酒驾曝光谁是酒驾“网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