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罚罚!今日起邯郸人再也不能“任性”开车了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之窗 发布日期:2017-04-28 11:53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公安局发布最新交通、停车整治措施,机动车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司机驾驶时拨打接听电话、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违规行为,将被记2至3分,罚款50元。

4月27日上午,邯郸市公安局发布最新交通、停车整治措施,机动车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司机驾驶时拨打接听电话、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违规行为,将被记2至3分,罚款50元。

据了解,邯郸市公安局本次公布的整治措施分为交通、停车秩序整顿和打击违法违规广告两项。

其中包括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处罚50元,记3分;机动车驾驶人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机的,罚款50元,记2分;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罚款50元;机动车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便道上违法乱停乱放的,罚款100元。出租车、公交驾驶员违反以上行为,处罚的同时抄告其所属单位;行人不服从交警指挥的,罚款30元等处罚措施。

此外,对在城区道路上非法拦截过往车辆,向驾乘人员散发或通过车窗投放小广告,影响车辆正常行驶,或辱骂、殴打暴力阻挠清理小广告人员等违法行为,处警告或2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自26日起,违法小广告“清零行动”目前共查处喷涂、张贴、散发非法小广告案件110起,行政拘留138人,收缴非法小广告63588张,清除非法小广告15078处。

责任编辑:赵帅玺 关键字:邯郸交通整治措施停车秩序整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