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运输企业交通违法“大户”TOP5遭曝光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6-12-15 09:33 字号:T|T

摘要:当前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截止目前,纳入邯郸市公安部门源头安全监管的道路运输企业和较大有车单位1276家,所属车辆93073辆,驾驶人95503人,其中由于交通事故频发、交通违法居高不下和不按要求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而被省局列为红橙色监管企业有59家,前五名分别是:涉县华轩运业有限公司、邯郸市华征运输有限公司武安分公司、曲周县力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河北长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县滏港物流中心。其中曲周县力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更是连续两年达到红色监管被省局列为全省本年

当前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截止目前,纳入邯郸市公安部门源头安全监管的道路运输企业和较大有车单位1276家,所属车辆93073辆,驾驶人95503人,其中由于交通事故频发、交通违法居高不下和不按要求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而被省局列为红橙色监管企业有59家,前五名分别是:涉县华轩运业有限公司、邯郸市华征运输有限公司武安分公司、曲周县力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河北长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县滏港物流中心。其中曲周县力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更是连续两年达到红色监管被省局列为全省本年度“黑名单”监管企业。

前五名交通违法大户驾驶人中,河北畅顺运输有限公司的驾驶人平耀飞以年度违法555次高居榜首,二至四名分别是馆陶县凯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驾驶人李茂439次,河北特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驾驶人许永庆405次,馆陶县王桥乡人民政府的驾驶人丁会昌379次,磁县利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驾驶人赵金伟364次。

    年度车均违法达到20次的邯郸县滏华物流中心位列所属车辆50辆以上企业第一名,二至四名分别是:邯郸翔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17次,邯郸市华伟运输有限公司16次,河北通盈汽车运输有限公司14次,邯郸市华征运输有限公司武安分公司13次。

    年度车均违法达到42次的邯郸市博纳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位列所属车辆50辆以下企业第一名,二至四名分别是:武安市天际物流有限公司28次,肥乡县鼎鑫运输有限公司22次,广平县康盛运输有限公司21次,武安市龙海运输有限公司19次。

下一步,邯郸交警支队将联合安全监管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上述企业进行联合检查和约谈,并对交通违法大户的驾驶人采取严格教育措施。相关管理部门将重点检查这些违法“大户”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制度是否健全、违法行为是否及时处理,督促企业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李红川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邯郸交通违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