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将于9月底在邯郸举办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24 14:43 字号:T|T

摘要:从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26日至29日,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将在邯郸举办。

本届大会以“中国梦·太极情·邯郸行”为主题,向全世界推广中华武术和传统文化,传播太极健身、和谐理念。

从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26日至29日,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将在邯郸举办。

本届大会以“中国梦·太极情·邯郸行”为主题,向全世界推广中华武术和传统文化,传播太极健身、和谐理念。与往届相比,本届大会内容更丰富,包括中央电视台“武林大会”栏目走进邯郸、太极拳套路和推手比赛、太极拳学术论坛、京津冀太极拳交流赛等13项活动。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国际太极拳运动邯郸太极拳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