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二级以上医院将支援29个乡镇卫生院重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22 09:09 字号:T|T

摘要:为尽快恢复灾区医疗服务能力,邯郸市卫计委近日启动对口支援灾区卫生院工作,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将结对支援29个乡镇卫生院重建。

为尽快恢复灾区医疗服务能力,邯郸市卫计委近日启动对口支援灾区卫生院工作,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将结对支援29个乡镇卫生院重建。

“7·19”特大暴雨后,涉县、磁县、武安市、鸡泽县等9个县(市)遭遇严重灾情,29个乡镇卫生院遭受严重损坏。邯郸市组织市直各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总医院及未受灾县的29家二级以上医院,对口援建受灾较重地区的卫生院。目前29家二级以上医院均与结对卫生院进行了对接,并制定了援建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灾区灾区乡镇卫生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