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21个出入境证件受理点覆盖所有县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原商报 发布日期:2016-08-24 09:30 字号:T|T

摘要: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又在复兴区新设一个出入境受理点,至此邯郸所有县区均有公安机关办理出入境证件受理点,全市派出所受理站点已增至21个。

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又在复兴区新设一个出入境受理点,至此邯郸所有县区均有公安机关办理出入境证件受理点,全市派出所受理站点已增至21个。

据介绍,新增的受理点位于光华大街复兴公安分局一楼,受理点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工作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时30分至5时30分,夏季(6月至8月)下午推迟至2时30分上班。

目前,全市派出所受理站点已增至21个。为方便市民办理,申请人可先在“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进行网上预约,预约办理业务的时间、地点、预填出入境证件申请表信息,然后按照预约到受理点办理相关业务。办理时,普通护照办理费用200元、港澳证办理费用100元、大陆证费用30元。港澳证和大陆证的团队旅游单独签注每次20元。

邯郸出入境管理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护照、港澳证、大陆证的制作周期都是十个工作日,请需要办理的市民,合理安排好自己办证出行时间。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各受理点受理权限相同,不存在办证快慢的差别。办理护照、港澳证、大陆证时,十六周岁以上的中国公民办理护照等出入境证件的时候,只需携带身份证,不需要携带户口本。办理港澳证或大陆证时,邯郸没有开通个人旅游(自由行),需要随团前往。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出入境证件受理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