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起,邯郸市将正式启用城市道路限高架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6-08-23 09:22 字号:T|T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保障市民的生活环境及正常出行,8月24日起,我市将启用城市道路限高架。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将负责城市道路上限高设施的建设、养护及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保障市民的生活环境及正常出行,8月24日起,我市将启用城市道路限高架。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将负责城市道路上限高设施的建设、养护及管理工作。

据了解,为了控制超标车辆行驶过程中对大气的污染以及保障市政设施的安全,我市决定对滏河大街与学院北路西口、人民路与世纪大街北口、107国道与果园路东口等共计49处道路交口实施限高3.2米,超过此高度的车辆按照提示可绕行。消防车、救护车需要通行可拨打电话0310-5278230(白)、5278500(夜)实施限高架高度调节。对于履带车、铁轮车或者超限车辆需要在城市道路上通过的,应当到市民服务中心办理通行手续,并按照指定的时间和线路行驶。

我市桥梁限高架的位置分别为:滏河大街与学院北路西口;滏河大街与水厂路西口;滏河大街与育德路西口;滏河大街与北环路南口;北环路与前进街南口;北环路与幸福街南口;东环路与北仓路西口;东环路与丛台北路西口;东环路与丛台路西口;东环路与和平路西口;南环路与明怡街北口;南环路与陵西大街北口;南环路与水厂路西口;南环路与学院北路西口;南环路107国道立交桥东口;学院北路与浴新街东口;学院北路与107国道东口;107国道与丰收路东口;复兴路与铁西大街北口;人民路与世纪大街北口;107国道与果园路东口;铁西大街与邯钢路北口;长湖桥南口;邯大路华耀城门口;联纺路东延高速桥东口、西口;联纺路东延高铁桥东口、西口;丛台路东延高速桥东口、西口;丛台路东延高铁桥东口、西口;人民路东延高铁桥东口、西口;滏东大街南延与邯大路北口;复兴路地道桥东口、西口;邯钢路地道桥东口、西口;联纺路地道桥东口;丛台路地道桥东口、西口;人民路地道桥西口;107国道与后郝村西口;107国道学院北路北口;北环幸福街东口;中华大街彩虹桥北东口、西口;邯临路高速下道口南口。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