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9月1日施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6-08-22 09:12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颁布实施电视电话会议举行。会议通报了《邯郸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颁布实施有关情况,肥乡县、涉县做典型发言。

宋仁堂出席颁布实施会议

8月18日,《邯郸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颁布实施电视电话会议举行。副市长宋仁堂出席。

会议通报了《邯郸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颁布实施有关情况,肥乡县、涉县做典型发言。

宋仁堂指出,《邯郸市知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是我市商标管理第一部政府规章,一经发布,即具有法律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及工商主体必须严格遵守,依法而行。宋仁堂强调,要以《办法》的实施为抓手,力求在环境保障、主体培育、管理推介、新领域品牌开发和地域特色品牌挖掘这五个方面有所突破。积极引导企业主体创新发展,提升产品质量,努力打造一批能够凸显我市产业优势、展现邯郸企业实力,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竞争力的商标品牌。各级政府、工商部门要协调解决好其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我市商标事业发展。

会后,宋仁堂赴丛台区月星家居、天鸿广场,检查督导放心消费环境创建及消保维权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